姆伊&姆二

再次出发

去年前司裁员,我等外地工人终于也没逃脱,在年前和平分手。

在创业公司连续工作五年,虽然遇到很棒的老板,但还是有点累。加上被罗辑思维蛊惑,再加上看到一些同行做培训做得很好,所以我就打算先不去找工作,尝试做一下培训。再不济,也能给将来的生活带来一笔客观稳定的被动收入嘛。

如果你有看过我之前的文章应该已经知道结果了。总之,不好搞啊不好搞。

前几日突然看到 OpenResty Inc. 在招前端工程师,而且是远程。我对这个项目早有耳闻,对远程工作也很感兴趣,于是马上投简历过去。经过数轮面试,顺利得到这个职位。

于是从本月中开始,我成为 OpenResty Inc 的一员!


我对这份工作很满意,原因有四:

  1. 远程
  2. 技术型老板,技术型公司
  3. 开源项目,商用收费,在国内应该还很少见,国外比较多,比如 WordPress,感觉很有趣的样子
  4. 具体到细分领域,OpenResty 在行业内名气似乎很响亮,甚至可能是最响亮的一个

祝自己大展鸿图。

如果您觉得文章内容对您有用,不妨支持我创作更多有价值的分享:


已发布

分类

来自

评论

欢迎吐槽,共同进步

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。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