再见,点乐

2010年的一天,堂哥问我:“有个人想找人做点东西,你有兴趣么?”然后我就认识了现在的老板,Wei。

我对他的第一印象是:好高,长相好奇怪。不过他那时候实际还没想好要做啥,所以聊了几次,就把这件事搁置了。

又过了一年,到2011年的时候,他找我帮他搭个网站,于是我第一次接触到 Dianjoy 这个名字。

2012年,上家公司遇到问题,这边一直缺人也没中断联系,于是我干脆就过来了。

从此开始将近5年的点乐生涯。


创业维艰。

公司磕磕绊绊走到现在,我本来以为还会这么磕磕绊绊走下去,也猜想过走不下去会怎样。然而当关闭广州办公室的决定传来,我仍然有些不知所措。

我相信对于公司来说,这是个很艰难的决定;相对于我们广研来说,反而是个解脱。只是遗憾我没能给公司留下更有价值的遗产,测试用例全覆盖没做完,自动化测试和持续集成还没动手,老后台迁移也是差最后一大坨……希望会有天使替我来做吧。


祝福点乐,希望点乐渡过难关,迈上巅峰。


PS:给大家普及一个小知识,协议解除劳动合同,会有 N+1 补偿,这个 N,并不是工资 * N,法律给定了一个上限,去年当地社平工资的三倍。所以,如果工资高,千万不要盼望被裁员,我以前就是太傻了……

如果您觉得文章内容对您有用,不妨支持我创作更多有价值的分享:


已发布

分类

来自

标签:

评论

欢迎吐槽,共同进步

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。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