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ordPress插件:WPtouch

使用WordPress的一大乐趣就是试用各种插件。因为开源的关系,所有开发者都可以写自己的插件,一方面选择的范围很宽,另一方面插件的质量也良莠不齐,能找到一个既满足需求又设计精良方便实用的插件很不容易——尤其是,如果想找中文插件就更困难了。

WPtouch可以让移动用户通过手机访问网站时,可以使用一种更适合智能电话操作的版式,而普通用户通过pc访问时则继续保持不变。这个插件是我在控制板看到的,试用一下,效果很好(不会手机截图,以下几张图来源官方),在手机上看起来的确很有app的范,所以推荐给大家。

WPtouch截图1WPtouch截图2WPtouch截图3WPtouch截图4WPtouch截图5WPtouch截图6WPtouch截图7WPtouch截图8

不过这个插件虽然提供了英文、西班牙文、日文等多个语种,可就是没有中文。所以我手工汉化了一下,生成的汉化包在此:

http://blog.meathill.net/wp-content/plugins/wptouch/lang/zh_CN.mo

有兴趣使用的话,可以下载到本地,然后上传到博客类似目录里即可(需要在config.php定义lang为zh_CN)。汉化的不太好,我会不定期更新。回头给聚享网也装个。

如果您觉得文章内容对您有用,不妨支持我创作更多有价值的分享:


已发布

分类

来自

标签:

评论

发表回复

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。 必填项已用 * 标注

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。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