传说中的白沙滩

富国岛上白沙滩 Bai Sao

白沙滩(Bai Sao),位于富国岛东南边,因海滩沙粒极细且白,又名冰淇淋海滩。是富国岛上最富盛名的一景。到富国岛以休闲为主,不过也有些景点项目供大家玩耍,白沙滩几乎是必去的。好了,老规矩,先上图。

在La Veranda的第二日,我们按照既定计划,准备去白沙滩。为保万全,我们先去咨询了酒店的工作人员,他们劝我们最好租辆汽车,因为岛上路不好,沙土路面,骑摩托跑起来土一扬,回来就成猴子了。我们想了想,还是决定骑摩托去,毕竟自由很多,晚上还可以去夜市,于是就去租车了。(参考路线在最下面)

La Veranda门口就有家租车行,越南法律规定,成年人可以驾驶125cc以下的摩托车,不需要驾照。这家车行租一天10w,因为第二天他们休假,所以加收2w,再饶我们一天。我们给了她钱,她给我们拿了头盔,这笔买卖就做成了。那位说了,没有押金么?没有!越南人民就是这么互信,想到郑州那个可恶的租车行,唉。

摩托车里只有一点油,于是我们先骑到加油站加油。负责加油的小伙子不懂英语或中文,不过我把地图拿给他,指了指Sao Bai,他就明白了,给我们加了油,然后我们把计算器递给他,他用计算器告诉我们价格。看来,出国旅游,语言并非大问题。

骑车沿着沙滩兜风,别提多安逸了。这里的海岸处处都是美景,差别只在有没有开发,想游玩的话,随时都可以下车,下海。路上有很多人在烧烤,拾点椰子壳,引燃了,把贝壳之类的放进去烤一会儿就能吃,无比安逸啊~~

传说中的白沙滩
传说中的白沙滩

不多时到了白沙滩,无边美景近在眼前。可惜虽然手持好相机,但是拍照水平和PS水平确实不济,所以照片一般,但那美景真的怎么说都不为过。白白的沙子,透亮的海水,朵朵浪花拍击海岸。这里的海非常浅,走出老远也不过没腰,游起泳来非常舒服。

丰盛的一餐
丰盛的一餐

我们现在道路终点的饭店吃了午饭,非常好吃,非常新鲜。我第一次知道原来烤墨鱼这么好吃。而且点都不贵,整顿饭好像是人民币110吧。

歪着的椰子树
准备去椰子树下躺起

吃饭的时候,我们看到很多外国人走到树的阴影下,铺上毯子晒太阳。于是我们吃完饭后有样学样,也去找颗树下躺起。躺躺,游游泳,照照相,时间慢慢的过去了。之前看攻略,他们说在富国岛的海滩数脚趾都是一件幸福的事,现在我信了。

骑在摩托上
骑在摩托上

玩得差不多了,我们收拾收拾东西,就返航了。可惜Sao Bai那边好像酒店蛮少,不然真该在这边看场日出的。

[googlemap width=”500″ height=”360″ src=”http://ditu.google.cn/maps?f=d&source=s_d&saddr=Tran+Hung+Dao+Street.,Duong+Dong+Beach,+Phu+Quoc+Island,+Ki%C3%AAn+Giang,+Vi%E1%BB%87t+Nam+(MGallery+La+Veranda+Resort+Phu+Quoc)&daddr=B%C3%A3i+Sao,+Ki%C3%AAn+Giang,+Vi%E1%BB%87t+Nam&hl=zh-CN&geocode=FUSvmwAdx1QyBiEJI7p3erKr3A%3BFdJmmQAdzXQzBikvi2hZMZGnMTGoa7GJQ-F0tA&mra=pd&sll=10.725381,104.046021&sspn=4.691581,1.919861&brcurrent=3,0x314f03387538d0a5:0xb84913144116d0f6,0%3B5,0,0&ie=UTF8&ll=10.128413,104.010315&spn=0.236581,0.291824&z=11&output=embed” ]从La Veranda到Bai Sao的行车路线[/googlemap]

回去的时候我们走了另外一条路,也就是地图上46号、47号公路,最后回到东东镇,因为这天是38刀含酒的套餐,所以我们决定晚上吃夜市(Night Market),这趟算是摸摸路吧。

如果您觉得文章内容对您有用,不妨支持我创作更多有价值的分享:


已发布

分类

来自

评论

《 “富国岛上白沙滩 Bai Sao” 》 有 4 条评论

  1. Ann 的头像
    Ann

    食物那张,真诱惑啊

    1. meathill 的头像

      嗯,第一次吃到这么好吃的烤章鱼~~

  2. anna 的头像
    anna

    不是章鱼,是乌贼。里头还有蛋呢。

    1. meathill 的头像

      差不多了,一种东西,那个蛋这真好吃

发表回复

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。 必填项已用 * 标注

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。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