启程,目标暹粒

自从去年从富国岛回来,我就爱上了出国游。所以今年准备再出去玩两次。

小学的时候,跟我爸走南闯北,去过西安、张家界、上海;高中大学期间跟同学一起玩了青岛、黄山、连云港。工作后,因为有了老婆,多了一家人,而假期反而少了,所以有点时间不是郑州就是重庆。去年蜜月,当我们登上越南富国岛,一下子重新找到了旅游的感觉。

近些年国内旅游市场很乱,不管多大品牌,该出事儿还是要出事儿。我觉得跟我们信仰缺失有关。出了国发现,越南人并不贫穷,人家很富足,家家门口挂国旗;小小富国岛上N所学校,基本每个村落都有;岛上租摩托押金都不要,路边店喝冷饮、补车胎,该要多少是多少。跟同事说要出国玩,她说,她也想出国玩,但是出去一怕不安全,二怕被宰——她是海南人,我反对地域歧视,可是三亚那些宰人的店,一顿饭钱够我东南亚玩一礼拜了……

不吐槽了~~暹粒,吴哥窟是历史名城,去之前做了不少功课。这次相信会玩得更好。明天出发,广州中转,大概晚饭时间到暹粒。我们选了两家酒店,都是比较豪华的——跟团的别想了——行程安排的比较松散,找点时间写代码,尝试下封闭开发,哈哈。

啊,对了,姆依姆依这几天只能委托堂哥堂嫂照顾了,希望一切无碍。可惜不能带狗出去玩,太可惜了。

照片攻略随后奉上。

如果您觉得文章内容对您有用,不妨支持我创作更多有价值的分享:


已发布

分类

来自

评论

《“启程,目标暹粒”》 有 1 条评论

  1. 东方神女 的头像
    东方神女

    一路平安!祝你们玩得开心快乐!

欢迎吐槽,共同进步

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。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