白沙滩

再访富国岛

2011年,我参加工作的第五个年头,201二进宫的第二个年头,我和老婆去越南富国岛度蜜月。这趟旅程给我带来的远不止美好的回忆:第一次出国,各种新奇的经历,让我禁不住重新思考过去五年在201的种种经历,最终决定立刻离开。

所以我现在经常建议年轻人出国转转,修正修正三观。

言归正传。这次国庆本来计划去甲米或者别的什么没去过的敌方,后来订票订晚了,到处都很贵,于是想起来这个性价比极高的地方:上次曾经订下一个5年之约,虽然这还差半年,也算是还愿了。

越南,富国岛,似乎没有太大的变化,Mango Bay有好吃的食物和开放的房间,Bai Sao依然美丽动人,Le Verenda的服务和环境也仍然让人心旷神怡。不过对于我们而言,最大的变化是这次带了姆二。亲子游最大的变化就是一切日程以孩子为准:早上起来吃早饭,然后找个地方玩一下;然后吃午饭,睡午觉;醒了再找个地方玩一会儿,接着就吃晚饭;然后回去洗澡准备睡觉。第二天重演这个过程。

原本想躺在沙滩上发呆,或者坐在露台上看书,或者两个人一起做马杀鸡,结果全成了陪小朋友挖沙土或者游泳。而且感觉时间过得飞快,一睁一闭,就回来上班了!有了孩子就是这样,带了他要后悔,不带的话,可能更后悔。

Anyway,仍然希望孩子慢慢长大,慢慢将我们的世界分享给他。

如果您觉得文章内容对您有用,不妨支持我创作更多有价值的分享:


已发布

分类

来自

标签:

评论

发表回复

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。 必填项已用 * 标注

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。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