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etit大门

漫游暹粒 – 酒店

我和媳妇都是酒店控,对旅游中的酒店尤其在意;不过因为手头并不宽裕,所以选酒店时着实下了一番功夫,最后老婆选定两家:Petit Villa Boutique & Spa(以下简称Petit)和Golden Banana(后面简称GB)。虽说暹粒的消费水平较高,但是酒店的价位相较富国岛来说,却要便宜一些,可能因为小旅社(Guest House)太多了吧。从Agoda订的Petit,450/晚,从Booking订的GB,650/晚。

还是按老传统,先上照片吧。我们对Petit满意得多,而且头几天兴致高,所以Petit的照片也就多一些,GB的照片就少多了。(点开图片,有详细描述哦)

接下来,按时间顺序,先说Petit吧。Petit是我们此行最好的酒店,性价比很高。装修风格可以照片,偏古朴、清幽,蓝色的游泳池不仅增加了神秘感,也使得整体风格没有陈旧下去。酒店不大,中间一条线是大门>迎接处>餐厅>游泳池>吊床,将整个酒店一分为二,两边都是客房。客房很少,只有7间,不过可以我们看到已经开始加盖二楼了,可能是有点供不应求吧。

Petit的游泳池24小时开放,但是房间的隔音很好,所以并不会听到噪音。酒店的服务人员穿着也很讲究,男的都是白衬衣+黑裤子,头发梳得一丝不苟;女子有穿白衬衣蓝裙子,饭店服务员稍有不同。不过看起来都很舒服。还有一个服务生在学中文,他会用简单的中文跟我们对话,老婆还教给他一个词:“靠谱”。

Petit的饭菜很好吃,种类也很丰富,美中不足就是上得太慢。我们推测有两个原因:厨子不够;严格要求顺序。他们家很讲究,吃一顿饭用3~4种勺子,对应不同的餐食;沙拉吃完上才会主菜,主菜吃完自动上甜品。相比之下,老市场的餐厅让人失望,尤其是穷游攻略上推荐的几家。

这里的马杀鸡也给了我们意料不到的惊喜。吴哥窟旅游很累,2天下来腰腿疼痛的厉害,于是我们就各要了一个钟头的按摩,加油12刀,不要油10刀。按完发现比之国内同档次的好很多,手法到位,力道均匀,而且时间绝对够数,绝不缺斤短两。后来每天我们都要按一次,还给媳妇开了个Spa的荤。如果大家以后要去,千万不要错过。

要说不足呢,就是酒店位置比较偏僻了,一般的托托车司机都不知道路。总之,如果大家要去暹粒游玩,强烈推荐这家酒店。

接下来说说GB。因为Petit珠玉在前,所以入住GB并没给我们带来什么惊喜,当然,期待的大浴盆也没让我们失望。GB比起Petit来大了不少,我至少看到4个庭院。我们住的是最靠里的一个。

GB的饭不太好吃,虽然也不贵。游泳池限时开放,而且房间隔音不好,我们的房间就在小瀑布旁边,在屋子里会听到哗哗的声音。不知为何,我们这座院子里都是男的,女的很少;而坐托托车经过别的院子时,就看到里面有外国MM裸胸丁字裤比基尼晒日光浴!是在让人无法对这家酒店感到满意啊……他们家的服务员打扮也很粗旷,一水的黑皮男,背心+短裤,完全不像Petit里档次很高的样子。

GB的按摩比Petit略贵,而且还有外面OEM的。不过尝试了下,26+刀的也不比10刀的好到哪儿去。我们打算如果将来再来暹粒,就在Petit做90分钟的,哈哈。

GB的浴盆还是很过瘾,如果不考虑走光的话,可以泡的很舒服。这点还是没让我们失望,他们家的热水供应比Petit好很多,Petit可能是太阳能的,夜里和早上都不太好。

最后总结一下,暹粒的酒店比较便宜,性价比都很高。GB也不错,只不过比起Petit来,缺乏亮点——当然,如果能订到泳池边都是比基尼裸胸晒日光浴MM的那个院子,还是值得一去的。

如果您觉得文章内容对您有用,不妨支持我创作更多有价值的分享:


已发布

分类

来自

评论

发表回复

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。 必填项已用 * 标注

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。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