毁个马屁段子:让老板先说话

业务代表、行政职员、经理一起去吃午餐,意外发现一个古董油灯,他们摩擦油灯,一个精灵从一团烟雾中冒了出来。

精灵说:“我通常都给出3个愿望,所以你们一人一个。”

“我先!我先!”职员抢着说,”我要去巴哈马,开着游艇,自在逍遥。”噗!她消失了。

“换我!换我!”业务代表说,“我要在夏威夷,和女按摩师躺在沙滩上,还有喝不完的pinacoladas(凤椰汁),和生命之爱。”噗!他消失了。

“好了现在该你了。”精灵对经理说。

经理说:“我只希望他们两个吃完午餐就回办公室。”

记住,要让你老板先说话

这是个常见的马屁鸡汤,用一则笑话引出来一段貌似深刻的道理,劝说大家牺牲自己的真实内心,以老板的需求为重。可惜编鸡汤的人不知道是智力不够还是太关注马屁忽视了全局,这则故事的核心思想明明是:

千万注意,别跟着一个傻B老板还不自知啊!!

最后,值得庆幸的是,我现在的老板非常值得信赖啊啊啊~

如果您觉得文章内容对您有用,不妨支持我创作更多有价值的分享:


已发布

分类

来自

评论

《“毁个马屁段子:让老板先说话”》 有 2 条评论

  1. max 的头像
    max

    翟总~ 你又调皮了~

    1. meathill 的头像

      哈哈,其实我没别的意思~

欢迎吐槽,共同进步

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。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