使用Aptana进行基于jQuery框架的开发

慢慢的,Aptanta Studio已经升级到3.0.6,新版本具体更新哪些内容我也没在意——我只是追新而已——不过我终于发现了增加类库支持的方法。

Aptana Studio 2.0的时候,要使用什么类库就直接添加引用(Reference)就好了,非常方便;和其它开发工具同类型的操作方式也很相似,用起来很舒服。可是3.0升级后取消了这一功能,搞得大家很不适应,开发者承诺会让这个功能回归,结果确是另一副样子:添加对应sdocml文件到项目当中,而且得是物理添加,但是在我的环境中怎么搞都不成功。

从3.0.4起Aptana增加Start Page,介绍一些Features和Bug修复信息。我就是从里面的“Adding JavaScript libraries to your projects”了解到上面功能的。这次升级后我随手点开,发现“JavaScript Library Support”指向的是另外一个地址,里面提到,从3.0.5之后,可以直接通过添加包的方式来增加jQuery类库支持,方法如下:

  1. Commands > Install Bundle > jQuery
  2. 右击项目,选择Properties > Project Build Path,然后勾上jQuery 1.6.2的复选框
这样操作起来简单得多了。
PS:3.0.6之后,不再需要步骤2
PS2:在“Install Bundle”时我还发现其它一些包,比如WordPress和Github,有机会试用一下。

如果您觉得文章内容对您有用,不妨支持我创作更多有价值的分享:


已发布

分类

来自

标签:

评论

欢迎吐槽,共同进步

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。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