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推荐使用TortoiseGit 1.7.2版

我很喜欢尝鲜,所以看到TortoiseGit升级到1.7.2版之后就兴冲冲跑去升了级,结果出现一个bug折腾到现在,终于还是放弃了。装回1.6.5之后一切正常。鉴于google到的资料(尤其是中文)非常有限,所以不建议大家安装最新版。

PS:这会儿(2011-08-22 22:26)发现Google Code上1.7.2的下载链接已经去掉了,想必官方也发现了这个致命bug。

PS2:官方已经发布了1.7.3版,修复了我所说的这个bug,可以试用。

具体表现为:

  1. push代码到远端正常(可能我记忆错误,不过应该是的)
  2. pull代码到本地时,要求输入服务器端密码,否则不执行pull操作

使用环境:

  1. Windows 7 旗舰版 SP1 32位
  2. AMD Phenom II X4 B40
  3. 4G内存划出1G作为虚拟硬盘
  4. MSysGit 1.7.5
  5. 服务器端不明

如果您觉得文章内容对您有用,不妨支持我创作更多有价值的分享:


已发布

分类

来自

标签:

评论

欢迎吐槽,共同进步

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。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