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ptana里安装Ant

开始整理以前的项目,准备换一种组织形式。所以产生一个需求,批量发布很多东西,比如发布一套html、发布若干JS、发布SWF,等等。

解决这种需求当然应该用ant,不过打开aptana查了下,发现里面没有ant。所以需要重新安装一下。因为ant是eclipse标配,所以安装过成还算简单。

记录如下:

  1. Help > Install New Software
  2. 在窗口中点击蓝色链接”Available Software Sites”
  3. 在新打开的窗口中勾上“Eclipse Helios Update Site”
  4. 确定后回到Install New Software,在“Work with”里选择“Eclipse Helios Update Site”
  5. 等待下方刷出来Helios的内容,安装”Eclipse Java Development Tools”
  6. 等待,重启,搞定

如果您觉得文章内容对您有用,不妨支持我创作更多有价值的分享:


已发布

分类

来自

标签:

评论

发表回复

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。 必填项已用 * 标注

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。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