使用 Live-server 作为开发服务器

实战组件开发——手机日历 – 1. 项目启动 直播结束后,有同学问我怎么在本地调试。于是我突然意识到这个问题:

我一直都用 Webstorm,它有内置开发服务器,点一下就可以在浏览器里用 http:// 协议预览了。但是没有用 Webstorm 的同学就办不到,如果直接双击 .html 会议 file:/// 协议打开,影响开发。

然后我就录了下面这段视频,介绍使用 Live-server 进行本地开发。视频很短,中间等待安装的时间比较长,可以跳过。


另外,《实战组件开发》的第四讲:《用 Gulp 打包发布吧!》将于本周五进行,欢迎大家来围观。


Live-server 官网

如果您觉得文章内容对您有用,不妨支持我创作更多有价值的分享:


已发布

分类

来自

标签:

评论

欢迎吐槽,共同进步

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。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