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ootstrap 4 发布 alpha 6

这两天直播写 Meart 有点上瘾,博客好久没更了,公更私更都没更。刷推看到这则公告,小更一下吧。
图文无关,马上又要去台湾了,翻出来一张台湾公安局的照片阵楼。

Bootsrap 团队宣布 Bootstrap 4 推出 alpha 6 版本

如题。Bootstrap 4 alpha 已经是第六个版本了,我最近一直在用 alpha 5,感觉没有太大问题。

这次更新主要包含三个部分:

1. 拥抱 Flexbox

这个版本放弃了 IE9,从而可以彻底拥抱 Flexbox(之前的版本中,Grid 多半使用 display:tablefloat 实现,如果要启用 Flexbox,需要单独引用一个 bootstrap-flex.css)。

根据 CanIuse 显示,目前除了 IE 系列,大部分浏览器均已全面支持 Flexbox。

这次修改之后,绝大部分组件均已全面转向 Flexbox。

2. 加强布局和显示样式

增加了一批用于调整布局和显示的 class,这样从 Bootstrap 3 迁移也会方便一些。

这块儿我暂时没用到,没啥可说的。

3. 提升 Grid 布局

增加了更多的可控样式,可以调整 Grid 布局中的边距。

4. 升级导航栏

之前的版本中,导航栏还是个半成品,现在虽然不敢说是“完成版”,单也差不多了。

这个用途可能比较大,不过还没研究。


下次再发布就是 beta 版了,感觉离正式推出不远了。

Staticfile.org 搜索仓库还没更新,文件已经更新了。


感谢原作者和贡献者的努力,让我们得以用上越来越好用的开源框架,节省大量时间和精力,可以集中于更有产出的事情。


原文:Bootstrap 4 Alpha 6

如果您觉得文章内容对您有用,不妨支持我创作更多有价值的分享:


已发布

分类

来自

评论

欢迎吐槽,共同进步

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。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