度小月

关于“大漠”的一点不好的记忆

我这个人不爱交际,在行业里一直是个小透明。

不过我当年也曾想试着改变一下自己,所以找了个前端交流群加了进去。具体的群名字忘记了,总之是“大漠”创建的群。

然后发现这个群真TM恶心。群主大漠有几个小弟,一副高高在上颐指气使的样子,对群里成员吆五喝六随意攻击,不仅对发问者提出各种限制,对回答者也提出各种限制。群主也是一副老子对你们这些废柴施恩,还不快快对我歌功颂德的气势。(具体做法记不清了,好多年了。)

然后我就受不了啦。如果前端圈子都这个吊样子,那我不交际也不要紧。于是吐槽两句自己退群了。

退了之后,想说这个大漠是谁啊,怎么这么差劲,然后搜了一下,发现叫这个名字的好多,无法确定是哪个,我也懒得跑回去确认。


发生了最近的事情后,我举得按人品和气度,有可能是这个……

如果您觉得文章内容对您有用,不妨支持我创作更多有价值的分享:


已发布

分类

来自

标签:

评论

欢迎吐槽,共同进步

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。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