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ber

bower小技巧一则

早先看到过一个用socket服务在线调试PHP的工具,后来怎么也找不到,于是决定自己造轮子。socket.io提供WebSocket服务,nodejs(今天竟然发布了5.0stable,简直丧心病狂) + express.js做服务器端。以前没有正经用过express.js,不过感觉上把Web所需的内容和nodejs所需的内容混在一起应该不是什么最佳实践,还是分开比较好。

使用express.static('public')可以把public目录映射为web根目录。但是用bower管理依赖的话,默认安装目录在项目的根目录,虽然也可以映射出去,不过实际路径和项目路径有异,Webstorm里的黄色波浪线看起来也很不舒服。

Google一下果然bower可以解决这个问题。在项目根目录下创建.bowerrc文件,按照JSON的写法,写入:

    {
      "directory": "public/components"
    }

就可以指定别的目录作为安装依赖的位置。然后可以移动原来的依赖文件夹,也可以重新执行bower install

如果您觉得文章内容对您有用,不妨支持我创作更多有价值的分享:


已发布

分类

来自

标签:

评论

欢迎吐槽,共同进步

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。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