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荐很好用的jQuery UI

jq用的很多,有天闲来无事在jq官方网站上闲逛,偶然发现他们还做了一套自己的组件库,并且提供多种不同的皮肤,甚至支持自行搭配输出特定组合的组件库。于是赶忙试用,发现效果非常不错。

地址:http://jqueryui.com/

jqui继承了jq一贯的简单实用,涵盖绝大部分可能用到的功能,比如拖拽、排序、缩放、各种效果;并且提供各种功能的demo,使用的时候看一遍demo找到想要的功能然后直接查看源码,简单方便。比如我想让某个窗体可以通过顶部进行拖动,只需要$(‘#window).dragable(‘.titlebar’);即可。

不过resizable就必须容器有ui-widget-content这个class才行。

如果您觉得文章内容对您有用,不妨支持我创作更多有价值的分享:


已发布

分类

来自

标签:

评论

《 “推荐很好用的jQuery UI” 》 有 2 条评论

  1. […] UI,参看 这篇博文 分享到新浪微博腾讯微博豆瓣QQ空间TwitterFacebook 分类:jQuery,js,技术 | […]

  2. […] jQuery UI,参看 这篇博文 […]

发表回复

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。 必填项已用 * 标注

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。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