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四,第五次直播总结

之前完成了第四次直播《写 CSS 也要开脑洞:万能的 :checked + label(后面简称 “CSS 脑洞”)和第五次直播《实战组件开发——手机日历 – 1. 项目启动》(后面简称“实战手机日历1”)。

CSS 脑洞卖的还可以,基本上跟 Promise 差不多,比较符合我的预期,慢慢成长呗。不过实战手机日历1就卖的很差,无论实售还是在线人数,几乎都创下历史新低……

事后我也在群里调查了一下,截至到目前,有两位表示大周末的不想学习,有两位表示时间太久消费太高(其中一个是学生,倒也可以理解),有两位表示觉得内容不感兴趣。

我个人觉得,单纯从干货角度来看,CSS 脑洞当然是最丰富的,6个实例,几乎都是拿去就能用的。而且相当开拓视野,能卖的好我觉得正常。但是实战1其实做的也不太差,至少在斗鱼试播的时候,围观群众中有两位当时就下单了。

至于周末嘛,也有大大在周末搞,好几百人来听的,所以,也不能完全赖周末。

换跑道果然还是很困难呀……总之,继续努力,先把这个系列做完!

如果您觉得文章内容对您有用,不妨支持我创作更多有价值的分享:


已发布

分类

来自

标签:

评论

欢迎吐槽,共同进步

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。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