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写 CSS 也要开脑洞:万能的 `:checked + label`》视频补缺

4月27日直播《写 CSS 也要开脑洞:万能的 :checked + label》时,OBS 推流连接断了一下,当时不知道情况,今天看了下发现录像中间少了6分钟多的内容,虽然不是最关键的部分,不过还是补一下吧。

不过这段视频 5:50 的位置,介绍纯 CSS 组件的优势那里有问题。当时有点忘词,这里我想说的第一点是:

纯 CSS 组件顾名思义,只改变外观,不改变行为。所以它的功能不会因为浏览器变化而变化,即使浏览器支持不完善,即使因为加载速度或者网络关系,导致 CSS、JS 加载失败,它最多样式回归到原始样式,功能是完全一致的。在非标准浏览器环境下,如读屏器,也是如此。

如果您觉得文章内容对您有用,不妨支持我创作更多有价值的分享:


已发布

分类

,

来自

标签:

评论

欢迎吐槽,共同进步

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。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