又是羊蹄山

第一次视频直播结束

经过认真准备,热情推销,今天进行了第一次视频课程直播。

我有点紧张,比面对小胖陈胜他们紧张得多,呵呵。所以表现不太理想,中间卡壳好几次,不过也有观众说看现场写代码 Debug 也挺好的。

另外就是人数略显惨淡,15人在线,29人购买,还有很多是我主动推销的……

希望以后会更好。

录像回看地址:https://segmentfault.com/l/1500000008694676

Slide 地址:https://meathill-lecture.github.io/jquery-backbone-vue/


下一场预告:

下一场是关于 Promise 应用的,结合之前写 Meart 的经验,应该也很值得一看。

地址:https://segmentfault.com/l/1500000008757392

如果您觉得文章内容对您有用,不妨支持我创作更多有价值的分享:


已发布

分类

来自

评论

发表回复

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。 必填项已用 * 标注

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。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