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lcome to Navlang

过去两天,我厂在杭州召开了 OpenResty Con 2018,很多 OpenResty 的社区的小伙伴分享了很多使用 OpenResty 的心得。春哥也分享了 OpenResty(包括商业公司 OpenResty Inc)接下来的计划和未来的方向。说实话我已经很长时间不参会也不关心会了,因为很多会营养太少,商业太过。不过我不得不说,我厂的会干货真的多。

回到主题,我也趁机搞了一个闪电演讲,介绍我厂的小语言之一——Navlang。遗憾的是,准备的不算充分,时间也比较短,所以介绍的不够清楚,导致好几个同学来问细节。

既然已经公开我以后也会分享一些实现细节和心得。感兴趣的同学可以先看 Slide:

开发这个语言的时候,我不太适应 Perl,也不太适应在春哥的要求下写代码,所以表现并不理想。如果有机会我还是希望能继续贡献 feature。

另外,受到 Navlang 的启发,我觉得可以搞一个 TechLang,用编程的方式录制视频教程。将来有机会搞一下。 

如果您觉得文章内容对您有用,不妨支持我创作更多有价值的分享:


已发布

分类

来自

评论

发表回复

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。 必填项已用 * 标注

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。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