合欢山云海

迁移到 Vultr

前几年 DigitalOcean 刚出的时候,因为很便宜($5/月),还送 $10 启动资金,于是就入了一台,搭了个梯子,搭了个 Ghost 博客准备写长篇。然而时过境迁,长篇还是就那几篇……

前几天看到 Vultr 推出了更便宜的套餐,$2.5/月,配置和 DO 一致。而且 DO 上梯子的速度越来越慢,几乎只够搜索,所以干脆换一下吧。便买了一台,将梯子和博客都迁了过来。新机器在东京机房,速度比美西的还是快多了。同样价格,配置也比 DO 高上一截,1G 内存安装 SQLite 终于不用搭虚拟内存了。

有需要购买的同学不妨用我的链接:http://www.vultr.com/?ref=7124198

如果您觉得文章内容对您有用,不妨支持我创作更多有价值的分享:


已发布

分类

来自

评论

发表回复

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。 必填项已用 * 标注

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。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