哈哈哈,Strikingly 开始接入外包了

上线了/Strikingly认证开发者资格申请表


上线了/Strikingly 是一款简单易用的网站和小程序营销类SaaS工具。我们是第一支被硅谷最知名孵化器Y Combinator录取的中国团队,获得了来自顶级投资机构1750万美金投资。目前用户遍布全球200多个国家和地区。我们有百万级用户和各种定制开发的项目。成为我们认证的开发者,你可以接我们开拓出来的项目单子。我们看重的是长远的合作,一起赚钱并累积到各种门户行业的专业知识背景。我们的客户包括:Microsoft、阿里巴巴、Uber、招商银行、渣打银行和众多中小企业等等。

http://apply.sxl.cn/

随着 HTML5 一声炮响,网页进入“更富的体验”阶段,基于 HTML 的建站工具也涌现出来,比较知名的有 Strkingly、WIX 等。——早年更多,不过很长时间这条赛道一直比较冷清,所以慢慢都死了。

我之前做过两个建站工具,这种东西和大部分 2B 产品一样,开始的时候很容易,20% 的时间可以完成 80% 的功能,然后就很开心,觉得胜利在望。然后就找用户来试用,结果用户就会提出一些 20% 的需求,然后你去实现,发现再用一倍的时间也做不出来……

这里有一个悖论:绝大部分会使用这种工具的人,对网页开发一窍不通,于是任何堵点都会成为劝退点;而那些懂点网页开发的人,几乎遇不到需要用这种工具的情况,即使遇到了,也会觉得手写比较方便且好维护,于是也不太会用这种产品。

与 2C 的产品不同的是,后者用户会觉得有 80% 的需求被满足,赚了,继续用这个产品(当然也是因为大部分 2C 产品是免费的);而 2B 的用户因为 20% 的工作无法开展,而必须放弃这个产品。

所以解决方案就是雇人。有人在,什么需求都能做。但是结果就是公司一直扩张,原本几个人全远程,结果也不得不租办公室才能管理这么大的开发团队了。

然后需求还是做不完,又不想丢失客户,干脆,接入外包商吧!于是就出现开头一幕。


其实写这篇就是为了说:所有建站工具,在现有的技术基础和框架下,都无法满足普适的需求。当然,我们可以做一些辅助自己的工作,或者满足本厂的需求。

如果您觉得文章内容对您有用,不妨支持我创作更多有价值的分享:


已发布

分类

来自

评论

发表回复

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。 必填项已用 * 标注

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。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