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etpack的博客总结2015

WordPress的插件Jetpack如期给出了2015年的博客访问报告

根据他们家的统计,过去一年里博客访问量约12000,不算太高。下半年墙的各种调整,各种出国流量收窄造成不小的影响,继续鼓励病魔早日战胜方校长,并希望ta有空去拜访下其它为筑墙工作的人。

过去一年写了41篇日志,从量上来看大约完成了计划的80%。希望来年能完成。不过热门文章都是更早之前写的,年初计划的文章升级完成的不太好,继续放到来年吧。


移动互联网时代,写长文变得很困难。很多博客都停更断更,硬派技术文越来越少,社交媒体上大多是《10种你可能不了解的JavaScript技术》、《15种2016年可能的前端趋势》,话语权近一步向金字塔尖汇聚,阮先生这种低端博主(仅就其技术言论)竟然能直接进入阿里做P8,名家无营养的文章开通打赏随随便便收几千上万……

不过还是继续写吧,明年争取写更多,更高质量的文章,抽时间搞直播和视频,反正好为人师如我不这样做总有热情无处安放。就当积累人品好了。

(图片来自于Google 和 http://happynewyear2016imagesy.com/merry-christmas-happy-new-year-wishes-messages-images-pictures.html

如果您觉得文章内容对您有用,不妨支持我创作更多有价值的分享:


已发布

分类

来自

标签:

评论

发表回复

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。 必填项已用 * 标注

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。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