倒霉邻居

前几天送孩子回老家,跟老妈聊天,得知旁边搬来一家人,一个妈妈带一个小孩,小孩一岁多,会走路不会说话。妈妈白天要上班,就从老家把她妈请来了。她妈是典型的农村老太太,极度节省,没事就到处拾破烂,然后坐在走廊里收拾破烂。这倒也能忍,毕竟我们家也不是什么富贵之家,周围邻居基本都是市井小民,早就习惯了。

但是有两件事让我很不放心。

  1. 有一天,老太太出门拾破烂,小孩子自己就跑出来,后来摸到楼梯,然后就摔倒了,滚了半层楼,头都磕破了,后来被我爸发现,送到家里。

2.

又有一天,我爸妈在家里闻到强烈的焦糊味,找不到来源。中午他们要去奶奶家做饭,出门的时候发现楼道里全是烟,都是从她们家冒出来的,原来是小孩子不知道怎么把门打开了。我爸妈走进去一看,火上滚着一锅稀饭,里面已经烧干了,锅都烧红了,我妈赶进去关火,还把她手烫了一下。

然后我爸先去做饭,我妈在她家等着,等了10分钟老太太才回来,果然又去拾破烂了。我妈把她骂了一通。


补充一下,我家房子所在小区一般,密度比较大,一层7户,除了两头户型大一些,中间5户都是比较小的户型,所以住进来的大多数是低收入群体。

总之,买房要谨慎,尽量买自己能力范围内最好的房子。

如果您觉得文章内容对您有用,不妨支持我创作更多有价值的分享:


已发布

分类

来自

标签:

评论

发表回复

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。 必填项已用 * 标注

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。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