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indle Fire和小米手机

最近买了两件电子产品,Kindle Fire和小米手机。简单说点使用感受吧。

Kindle Fire
Kindle Fire

先说Kindle Fire

这个Kindle是在亚马逊上买的,然后委托别人在美国收货后带回来,售价199美金,换算过来大概不到1300人民币,这个价格对比大多数平板3000以上的售价,我觉得还是相当划算的。

Kindle的优势在于有亚马逊来提供内容支持,在美国几乎有享受不完的内容,所以被寄托了“ipad杀手”的希望。可惜在国内因为有伟大的墙,同时受限于亚马逊种种销售策略,所以这些优势体现得并不明显。App不能买、电影电视剧不能看、书是英文的……还好这个平板本身性能优异,同时Android的资源并不匮乏,况且国内虽然看不到收费的好内容,但是免费的好内容还是很多的……

所以最后,尽管为期一个月的Amazon Prime几乎白白浪费,我还是很喜欢Kindle,我用它看了很多书,它的阅读体验真不是盖的。我现在都不太想骑车上班了,因为坐公交的话,可以看好多书~~

另外,我很喜欢他的塑料外壳,摩擦力大,很容易立起来,不像ipad,又尖又滑,除非用专用套或者自制的支架,否则很难保持立着的状态。

小窍门:发送文本文件、png文件到kindle的注册邮箱,邮件名写“Convert”,亚马逊会自动把内容转换格式,看起来非常安逸。

再说小米手机

其实这台小米手机我昨天才拿到,到今天也没用多长时间,不过我还是想拿它跟我的XT800进行一下对比。

首先,对比原生Android,Miui非常好用,也好看。在高配置的小米手机上运行非常流畅,很舒服。

其次,配置高就是好啊,操作好流畅啊~~

再次,开启调试模式,装上驱动和air,可以应对PhoneGap和Flash Builder的移动开发,实在是性价比甚高的测试机

最后,这个手机是内部购买的瑕疵品,因为手机上有几个完全不影响使用的漏光点,所以比正式售价又便宜了300,太好了。

如果您觉得文章内容对您有用,不妨支持我创作更多有价值的分享:


已发布

分类

来自

标签:

评论

发表回复

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。 必填项已用 * 标注

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。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