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打篮球

离上次打篮球不知道过了多久,少说有三年吧。金山广州有篮球群,每周都有活动,所以我就跟着去打了。今天是数年来的第一次。

本以为最先受不了的会是脚踝或膝盖,没想到心肺功能已经弱到一两个回合就喘不上来气的程度。手环显示心跳高达 180~190,已经到极限了……

第二大短板是手劲,弱了非常多。可能跟练舞龙有关系,以前指力十足,基本上只要指尖能触到球,就能把球拿下。今天两只手拿球都拿不稳,投篮偏得离谱。

然后就是弹跳了。虽然弹跳一直不算我的强项,但是不耽误我抢篮板。今天的状况变成了,眼睛确认了球的位置,身体调整好姿势,“起!”,然后手离篮球还有一尺……

今天大约打了四局,心跳屡创新高,就没有继续了。回到家,膝盖和腰开始痛。

表现肯定不如意,不过还是要继续练,希望不远的未来能打上整场——即每次轮到都能上场。

如果您觉得文章内容对您有用,不妨支持我创作更多有价值的分享:


已发布

分类

来自

标签:

评论

发表回复

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。 必填项已用 * 标注

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。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