重振旗鼓

自从2105年年底查出糖尿病之后已经过去了2年半,一开始剩勇犹在,坚持着运动了半年,直到2015年天气转热,然后就懒了。接下来体重就开始慢慢反弹,现在已经重回120kg高位。

看着春节在海边拍的照片,我决定不能这样了!既然老天爷给了我一次重来的机会,我不能轻易放弃!

于是我计划在接下来的大半年时间里,好好计划一下,加强体育锻炼。第一步,为锻炼留出时间:

  1. 取关段子手和营销号,减少花在刷微博上的时间
  2. 每天只刷一次煎蛋
  3. 每天只刷一次 NGA
  4. 晚上12:30关电脑,1点之前关手机;争取把睡眠时间调整到12点之前

接下来,锻炼身体:

  1. 每周日上午打篮球——上午人比较少,球技退化的我心理压力比较小
  2. 办一张游泳卡,每周至少游泳两次
  3. 遛狗的时候听书,不看手机,这样可以走的快一些,也顺带帮姆伊锻炼身体。另外遛狗的路线要加长。
  4. 晚上吃完饭后日常沉蹲+卷腹+俯卧撑

为了能够有足够多的听书资源,鉴于已经删了得到,应该:

  1. 安装微信读书
  2. 开发上次提到的“稍后再听”

随时提起干劲,争取用高昂的工作热情促使身体释放糖分

同时,管住嘴,告别一切零食加餐,只吃正餐。

希望能坚持到明年这个时候。

如果您觉得文章内容对您有用,不妨支持我创作更多有价值的分享:


已发布

分类

来自

标签:

评论

发表回复

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。 必填项已用 * 标注

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。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