喜获思否 Top Writer

(其实年前就发给我了,现在才想起来拍照发……)

2020年,书没有写完,视频也没录完,不过花了很多时间在思否上答题。基本上从年初坚持到年尾,每天至少回答一个问题,能够占据着年度排行榜的一个位置。国庆后工作压力增大,没能坚持住,慢慢掉出排行榜。

幸运的是最终得到思否的认可,获评问答版 2020 Top Writer。感谢思否赋予我这项荣誉,也感谢思否赠送卫衣一件。

(去年坚持锻炼还是有效果的,开始我还担心 3XL 的卫衣会穿不上,没想到还挺合身。)

不过今年可能很难再接再厉了,答题很消耗能量,不是不会答,主要是没有好问题。更有不少鸡贼提问者,先提出问题,等待别人回答,自己验证通过,然后自己答一遍,再把自己选择为最佳答案,骗取声望。

今年打算多输出主观、成体系的内容,播客、视频、项目、书。短期计划先做直播,争取能收获一些稳定的观众群体,把小课堂群扩一扩,这样将来做什么都方便。跟同学们讨论了一下,从斗鱼迁到 了 B 站。作严肃内容的话,B 站的确比斗鱼更合适,对小主播也更友好。

总之吧,今年我厂有希望宏图大展,希望我自己也能在内容领域取得一些新的进展。

如果您觉得文章内容对您有用,不妨支持我创作更多有价值的分享:


已发布

分类

来自

评论

《“喜获思否 Top Writer”》 有 1 条评论

  1. […] 写本文时,回看去年初获思否 Top Writer 时的激情,也不禁有些唏嘘。2021 年对我来说,颇有些失意。其中有我自己的问题,也有外界的因素,希望 2022 年这些问题不再困扰我,主业副业均能成长。也希望大家多多支持我,评论转发点赞,三连更欢迎。感谢感谢。 […]

发表回复

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。 必填项已用 * 标注

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。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