蝉联思否 Top Writer

去年挺忙,OpenResty Showman 上线开催,虽然还有很多问题,但我想最后再努努力,看看有没有转机;加上其它一些事情,比如做直播、剪视频,其实知乎和思否都没有太坚持。断断续续、写写停停,没想到还能以最后一名之姿忝列思否 2021 Top Writer 问答组队末。

感谢思否认可,2022 年我一定继续努力,不仅继续贡献问答,也多写文章,多发视频,争取年底声望突破 25000(现在 14064)。

T恤和猫摆件均已收到,现在在老家,回去补拍照片。

写本文时,回看去年初获思否 Top Writer 时的激情,也不禁有些唏嘘。2021 年对我来说,颇有些失意。其中有我自己的问题,也有外界的因素,希望 2022 年这些问题不再困扰我,主业副业均能成长。也希望大家多多支持我,评论转发点赞,三连更欢迎。感谢感谢。


SegmentFault 思否 2021 年度 Top Writer

如果您觉得文章内容对您有用,不妨支持我创作更多有价值的分享:


已发布

分类

来自

评论

发表回复

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。 必填项已用 * 标注

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。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