再获思否 Top Writer

总结的时候说过,2022 年虽然生活很糟心,但是对我个人来说,却是比较有收获的一年。尤其在自媒体方面,B 站粉丝、推特粉丝、思否粉丝都涨了不少,思否基本上坚持一年,每天至少回答一个问题,最终再次拿到问答组 Top Writer 称号。

喔耶!

去年文章写的不算多,而且基本都发在自己的博客,没往思否搬,所以年底声望 17k+,没完成去年 25k 的目标。今年尽量多搬运一些,希望声望有所成长。而且,思否目前 5k+ 粉丝,感觉也应该运营一下。

2023 年,寄望甚多,希望努力能换来收获,希望能帮到更多的人,希望我的自媒体能有所成长。也希望大家多多支持我,多给我点赞、帮我转发,感恩一键三连。提前感谢。


权威发布 | SegmentFault 思否 2022 年度 Top Writer

如果您觉得文章内容对您有用,不妨支持我创作更多有价值的分享:


已发布

分类

来自

评论

发表回复

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。 必填项已用 * 标注

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。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