尬聊会:第六期实录

尬聊会开了4期之后,我发现大家很少问具体的技术问题,多半会问关于求职面试之类的事情。于是把之前的经验整理了整理,做了两期讲堂,效果还挺好:

接下来我觉得求职面试讲的差不多了,没剩啥干货了,加上今年想转换思路,利用尬聊会慢慢讲一些大题目,所以从第五期开始,讲设计模式,之后基本就在探索。

再接下来,我在工作中遇到两个算法问题,属于不复杂但是需要耐心和一点小技巧的类型。于是我就把它们拿出来作为作业布置下去——很遗憾,没人完成,不过尝试的人很多——然后第六期就做了比较详细的讲解。

具体视频在此:尬聊会 第六期 向上管理/URL过滤解析/自动补全筛选解析

时间:2018-03-26 21:30
地点:我的斗鱼直播间 douyu.tv/meathill
回看视频:http://blog.meathill.com/tech/galiao-6.html

目录

0. 向上管理

  • 简单介绍了向上管理。
  • 平时应注意积累数据,并在汇报中包含这些数据。
  • 写简历的时候也应带上数据。

1. 问题一:URL 过滤

整理域名 问题描述

2. 问题二:自动补全筛选

生成自动补全的函数列表 问题描述

参考资料

视频中设计到的代码均可在 GitHub 课后作业 这个仓库中找到。

下期预告

上周跟我厂老板争执了两个性能方面的问题,最终以性能对比测试的方式产生了结果。本周尬聊会计划就这个过程和细节做一次分享。结束前会抽一名同学赠书一本,《CSS 世界》或《深入理解 ES6》任选。


欢迎加入肉山小课堂一同学习,QQ 群:肉山小课堂答疑交流群 628056148,SF 圈子:肉山小课堂继续深造中心

如果您觉得文章内容对您有用,不妨支持我创作更多有价值的分享:


已发布

分类

来自

评论

发表回复

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。 必填项已用 * 标注

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。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