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视频】肉山的模拟面试系列(三):在校生杨秋实同学

模拟面试系列继续,进入第三周,这次请到的是杨秋实(化名)同学。(这周参加一场 Hackathon,基本上一周都在忙,所以忘记上周的视频还没写到博客里,下周补吧。)

他还是在校学生,但是很早就开始实践,加入校内师兄师姐成立的一个公司,做前端开发。我觉得他在学生里也算各种翘楚,对他也比较是期待。不过仔细看,他的简历槽点略多。

想知道他的具体表现么?那就看视频吧。

视频内容:

  • 这次我结合上次视频的复盘,先分享了应对紧张状态的一些知识。
  • 然后点评了秋实同学的简历。他的简历存在一些细节问题,大家共勉。
  • 接下来面试前端基础。
  • 然后是结对编程。
  • 最后是点评。

有任何问题、意见、建议,欢迎留言弹幕私信与我交流。想参加模拟面试的同学,也请跟我联系。目前下周还是空缺,欢迎投稿。

如果您觉得文章内容对您有用,不妨支持我创作更多有价值的分享:


已发布

分类

来自

评论

发表回复

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。 必填项已用 * 标注

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。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