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lash Player 11 找不到JSON?

2011-11-23 更新

需要使用FP11中的新API,使用Flex 4.5.1默认编译仍然不行,必须在编译时增加参数:-swf-version=13,强制mxmlc输出13版本的swf文件。

在FD里面,应该右击项目 > Properties > Compiler Options > Additional Compiler Options > 添加参数,保存。

之后,编译通过,测试通过。


奇怪的现象,尝试用FlashDevelop开发FP11项目,结果报运行时错误,没有JSON类。

代码如下:

try {
  JSON.stringify( { x:1 } );
} catch (e:Error) {
  var txt:TextField = new TextField();
  txt.width = 200;
  txt.height = 40;
  txt.text = Capabilities.version + '\n' + e.message;
  addChild(txt);
}

swf如下:

问题还在研究中,希望可以解决。

如果您觉得文章内容对您有用,不妨支持我创作更多有价值的分享:


已发布

分类

来自

评论

发表回复

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。 必填项已用 * 标注

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。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