放弃友言

WordPress 内嵌评论,不过不算太好用;当时也有其它用第三方评论的需求,所以就分别注册了友言和多说,游戏泡泡用多说,博客用友言。一直到现在。

多说前阵子关了,搜了一下发现网易云跟帖也要关了。国内硕果仅存的可能就是搜狐畅言了,不过搜狐嘛,老态龙钟,也不让人放心。最后决定,还是上外国的吧。

友言从我用开始就半死不活的样子,竟然坚持到现在,也挺难得。不过估计他们团队已经放弃这块业务了,Bug 多,功能少,各种服务失效。其实我早就想换,不过一直犯懒。现在 https 已经上了,友言也废了,提前切吧。

然后发现友言不支持评论导出……好吧,谢谢友言,有缘再见。

如果您觉得文章内容对您有用,不妨支持我创作更多有价值的分享:


已发布

分类

来自

标签:

评论

发表回复

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。 必填项已用 * 标注

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。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