浏览器切换中

最近比较忙,博客有些荒废。忙过这阵子再写吧。

接下来的三周,会强迫自己把开发浏览器切到 Firefox,争取从现有项目中找到兼容性问题,并且修复。

再接下来如是反复,Chrome > Firefox > Edge > Safari > Chrome……

以后客户越来越多了,兼容性得多费心了。

下午4点更新

Firefox 不支持 SourceMap……已经切回 Chrome 了,晚上继续尝试。

8-14 更新

Firefox 团队曾经抱怨 Google Chrome 不正当竞争,故意在几个大型产品中给 Firefox 挖坑,打压他们在用户心目中的地位。然而经过我这一周来的使用,我觉得 Firefox 实在做得不够好,很难让开发者选择它作为主力开发工具。

  1. 使用 Vue Cli 会不停报错,找不到 sw.js,连接不到 sockjs-node 等等
  2. 使用 webpack 无法加载到 sourcemap,无法 debug。(应该是配置问题,因为 Vue Cli 3 可以。
  3. 报错多了就影响性能,各种卡顿。
  4. 断点不会自动跳过去,屏幕没有明显的视觉效果,开始被迫重启好几次
  5. 断点不会自动更新堆栈、变量状态,需要点击一次“Step over”

问题很多,很影响开发效率。可惜我厂老板特别爱用 Firefox,所以我还必须照顾下 Firefox,经过一周的挣扎,现在倒是好一些了,Windows 10 的表现还不错。

如果您觉得文章内容对您有用,不妨支持我创作更多有价值的分享:


已发布

分类

来自

评论

发表回复

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。 必填项已用 * 标注

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。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