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honegap 2.5的localStorage有Bug

这两天重拾Phonegap发现一个Bug,用localStorage保存的东西,更新版本或者关掉重进就没了。我的环境是Phonegap 2.6 + Miui V5(Android 4.1)。

我逐个尝试了使用window.localStorage替代localStorage、将调用localStorage的时机改到deviceready后等做法,均无效。Google、StackOverflow,亦没有结果。最后想起来,Phonegap不是开源的嘛,有issue list啊,一看,果然,从2.5开始Android版的localStorage就无法正常持久存储了。这个Bug要到2.7才会修复。

以前还是太低端了,以后还是多逛逛Wiki和issue才是。

如果您觉得文章内容对您有用,不妨支持我创作更多有价值的分享:


已发布

分类

来自

标签:

评论

欢迎吐槽,共同进步

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。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