吐槽Mac

全主观不负责吐槽Mac。

为了能开发iOS app,专门买了一台Mac mini,想着顺便能体验下Mac OS之优雅。结果把我恶心坏了。
先是慢,不说了,慢的跟屎一样。还是i5的机器,我i3的本子跑起win8来呼呼的。
快捷键不兼容,这是习惯问题,先不说了。
字小的跟屎一样,这是为了照顾谁?我双5.2的眼睛,我觉得那些戴着近视镜高喊Mac优雅的人真可怜。
装软件得把软件拖到应用文件夹里,我想问问这是哪个设计师在生活中遇到的真实体验。
装软件的第二个问题是得通过AppStore装,但是机器自带系统不是10.7,不能用AppStore,这奇葩的设计绝逼优雅,我想不出第二个词来形容。
好不容易升级了系统,开始装XCode,开始半天没动静,鼠标放到上面一无进度二无数值,我也不知道是我们家网慢还是干脆已经死了。
等着下载的间隙想在qq上跟人闲聊几句消磨时间,可~这~字~出~的~也~太~慢~了~吧。

总之我没觉得Mac OS有啥优雅,或者有啥“生活式”。我甚至觉得,鼓吹MacOS好是一种反人类行为。
也许我需要一台顶配的机器来改变下观点。

说到顶配,苹果那帮人太黑了,一根线好几百……

如果您觉得文章内容对您有用,不妨支持我创作更多有价值的分享:


已发布

分类

来自

标签:

评论

发表回复

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。 必填项已用 * 标注

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。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