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视频】Node.js 开发 RAR 解压缩命令行工具

拖来拖去,终于把 使用 node.js 开发命令行工具 workshop 的视频剪出来了,前几天上传到 B 站,访问量很一般,所以在自己的博客再捞一下。

这次视频主要面向新手,主要呈现从 0 到 1 实现命令行工具的做法,希望观众无论基础如何,都能在看完视频之后,掌握封装仓库、实现命令行工具的做法。内容大约是:

  1. 不同系统下安装 node.js
  2. 创建命令行工具项目
  3. package.json 结构介绍
  4. 介绍 unrar-promise
  5. 介绍 yargs 实现命令行接口
  6. 开发功能
  7. 发布到 npm

完成的项目放在 GitHub:meathill/unrar: a simple script to unarchive rar files (github.com) 非常简单,大家可以参考。

有任何问题、建议均欢迎留言讨论。新的一年,我会努力多做视频、多做好视频,希望大家支持我。

如果您觉得文章内容对您有用,不妨支持我创作更多有价值的分享:


已发布

分类

,

来自

标签:

评论

发表回复

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。 必填项已用 * 标注

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。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