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视频】肉山的模拟面试系列:初中级前端,欢迎奥利奥同学

某天群里,奥利奥同学突然提问:想参加模拟面试,不知道能不能搞。我一想,可以呀。我工作 16+ 年,面试过很多新人,也带过不少新人;给自己的公司招过人,也帮朋友招过人;有面试过新人,也跟资深老鸟聊过。感觉有蛮多能分享的内容。从客观需求来说:近期有朋友委托我帮忙做前端面试;我很久以前分享过的前端面试题也该更新一波了。

于是就答应下来,准备每周做一期。开门第一单,就邀请奥利奥同学来做吧。于是就有了下面的视频:

也欢迎大家移步 B 站帮我三连分享:肉山的模拟面试系列:初中级前端,欢迎奥利奥同学

这位奥利奥同学,他毕业后就加入一家偏传统的公司,待了一年半。现在感觉有点被天花板挤压,想试试看新的挑战。于是我结合我的经验,对他的简历进行评价,然后简单过了一轮面试。以下是视频内容大纲:

  1. 如何准备简历
  2. 奥利奥同学的简历分析
  3. 初中级别前端面试
  4. 结对编程测试
  5. 面试点评
  6. 问题解答+交流

希望以上内容对近期求职面试的同学有帮助。如果你对求职面试入职过试用期等有问题,欢迎在留言、弹幕里提出,与我讨论交流。如果你也想参加模拟面试,可以跟我联系,预约时间。

感谢奥利奥同学帮我想到这个方向。

如果您觉得文章内容对您有用,不妨支持我创作更多有价值的分享:


已发布

分类

,

来自

标签:

评论

发表回复

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。 必填项已用 * 标注

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。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