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Electron + Vue 实战建站工具开发》读者圈开启

今年很努力的做视频培训,收效一般。不过在社区收获了一些声望,还得到一个写书的机会,跟编辑讨论再三,确定下内容:Electron + Vue 实战开发。

然后呢,也不是我有意拖延,因为很快就入职贵司,一直都很忙,将近两个月,渐渐熟悉了框架,也适应了节奏(希望如此),现在得抓紧时间补书稿了。

最开始想在知加边写边发,结果知加没挺到现在,所以只好退而求其次,在 SF 开了读者圈——倒不是说 SF 不好,而是他们家的“技术圈”从产品形态上来看,不是非常合适。

Anyway,欢迎大家加入圈子,您会得到:

  1. 读到这本书全文,并且更早读到
  2. 获得实时问题解答
  3. 得到实时勘误
  4. 得到实体书(具体看出版社给多少了……)

入圈链接

如果您觉得文章内容对您有用,不妨支持我创作更多有价值的分享:


已发布

分类

来自

评论

发表回复

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。 必填项已用 * 标注

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。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