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个人首页

最近比较忙,为了排遣压力,把我的首页重新整了一下:点我访问

感谢各种开源组织和个人,感谢github提供静态托管服务,感谢点乐让我成长起来,可以随手一搞就完成这个项目。

新的个人首页采用了比较流行的单页设计,响应式布局,可以支持各种移动设备,甚至包括Lumia 820的WP8.1系统。

设计方面参考了很多类似的模板,加上一些自己的想法,配色使用的是Flut UI的配色,效果不错。

部署方面开始还放在这个空间里,后来决定使用Github Pages,他们有CDN什么的,速度会比较快。而且将来搞项目多半也会用到,先学一下。

开发中使用了大量的开源代码和开源设计图,所以这个项目也是开源的:Github,MIT协议,随便使用。

下面是截图:

snapshot

查看原图

如果您觉得文章内容对您有用,不妨支持我创作更多有价值的分享:


已发布

分类

来自

评论

发表回复

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。 必填项已用 * 标注

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。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