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于我

我是肉山,英文名 Meathill(不是Roshan)这是我的博客,记录我的日常生活和工作经验。我的视频主要放在

我目前是一名全栈工程师,热爱编程,兴趣广泛。有时琢磨数据挖掘,有时研究搜索排序,有时开发独立产品。2021 年我被金山办公 Web Office 坑害,离开 OpenResty,奉劝大家择业时远离金山。我于 2022 年加入 Code.fun,我觉得我们做得不错,可惜还是没能挺过去。如今我尝试结合 OpenAI、SD 做一些 AI 相关的工作,希望能在新的一年有所作为。

我已婚有子,目前生活在广州。2011 年,我和老婆去越南度蜜月,留下了非常美好的回忆,所以我现在的目标就是好好工作,多多挣钱,将来在东南亚某处置下房产,躺在海边写代码。

所以,如果你刚好看到我的博客,又刚好你看到的内容合乎需要,可以考虑从我的代理里选购需要的服务,作为对我的支持:

想和我交流的话,可以

或者微博 weibo.com/meathill 以及 twitter @meathill1

我还有一个全栈技术群,技术氛围不错,欢迎加入:628056148

以及微信群(加我微信我拉入群):

知识共享许可协议

本站作品除特殊标注外均为我原创,采用 知识共享署名-非商业性使用 4.0 国际许可协议 进行许可。欢迎转载。

非商业转载请保留作者和出处,商业转载请联系作者我本人。


如果你看到这里,不妨领个红包喝瓶可乐吧:

评论

《“关于我”》 有 6 条评论

  1. vivatakethat@foxmail.com 的头像
    vivatakethat@foxmail.com

    肉山全栈小课堂 QRcode过期了

    1. meathill 的头像

      这个二维码很蛋痛,经常有人进来发广告,我很犹豫要不要持续更新。

  2. […] 各种代理 […]

  3. TA6_6 的头像

    很棒的博客,看了一些有收获,向大佬学习!By the way,看到了您的爆照觉得Meathill很应景。

  4. zixiao.zhao 的头像
    zixiao.zhao

    肉山?dota?

  5. 大豆 的头像
    大豆

    躺在海边画画

欢迎吐槽,共同进步

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。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