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视频】2024 浏览器扩展开发必备:CRXJS Vite Plugin

早在开坑 使用 CRXJS Vite 插件开发 ChatGPT SidePanel 插件(一) 系列时我就想做这个视频了。时隔数日,这个插件修复了不少问题,热重载更好用了,也适配了 Vite5,更加值得推荐。

CRXJS Vite plugin 可以大大改进我们开发浏览器扩展时的体验。本视频就简单介绍一下这个插件,带大家初步体会它的能力。另外浏览器扩展近期还开放了 Side Panel 的能力,非常适合做与页面相关的功能。本视频里也一并推荐。

希望大家喜欢,请留下您的意见想法与一键三连,我们过两天再见。

视频大纲:

  1. 介绍浏览器扩展
  2. 使用 Vite + CRXJS Vite Plugin 搭建项目框架
  3. 使用 Side Panel 创建扩展
  4. 总结

有任何问题、意见、建议,欢迎留言弹幕私信与我交流。目前我正在筹划新的系列教程,关于方向的选择,想听听大家的意见,请大家移步 B 站帮我投票选择:https://t.bilibili.com/877511288038621239,谢谢。

无论选择哪个方向,我都会遵循 #build-in-public 的方式,欢迎关注我的博客。

如果您觉得文章内容对您有用,不妨支持我创作更多有价值的分享:


已发布

分类

来自

评论

发表回复

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。 必填项已用 * 标注

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。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