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站广告 2024 年招商

去年招商失败,今年继续。

@xiqingongzi 启发,我决定开启本博客的 2024 年度广告招商。各位金主大哥大姐赶紧来投呀!

广告周期:一年;赞助费用:4800/年。含一个对联广告+一个文章底部广告(可开发票)。 亦可定制评测文章、教学文章、教学视频等,按照年度框架的方式来进行。

我的博客目前访问量基本上工作日 200~300 uv,周末 100,发文期间更高。访问者大部分是 AIGC、前端、全栈开发者,本着学习和交流的目的前来。部分关键词,比如前端、ChatGPT、全栈、Supabase、Shopify 等访问量不错。

有意者请私信联系,欢迎转发介绍。

如果您觉得文章内容对您有用,不妨支持我创作更多有价值的分享:


已发布

分类

来自

标签:

评论

《 “本站广告 2024 年招商” 》 有 5 条评论

  1. […] 广告继续。本博客即日起开始常年招商,欢迎各位想推广产品的老板投广告,目前定价 4800/年,亦可增加评测文章、教学文章配合,详情可与我联系。具体详情更新在 本站广告 2023 年招商。 […]

  2. lyh 的头像
    lyh

    https://github.com/laiyonghao/summarize-this
    我们做了个博客文章显示摘要的功能,博主可以集成一下看看?

    1. meathill 的头像

      来赞助我嘛,我集成进来给你们当广告效果展示

  3. […] 新年开始了,要努力,本博客开始 2024 年招商,欢迎各位想推广产品的老板投广告,目前定价 4800/年,亦可增加评测文章、教学文章配合,详情可与我联系。具体详情更新在 本站广告 2024 年招商。 […]

  4. […] 本站目前还在招商:本站广告 2024 年招商,欢迎感兴趣的老板私信洽谈。 […]

发表回复

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。 必填项已用 * 标注

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。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