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itHub 开放自定义 Profile 功能

GitHub 有一个个人简介(Profile)页面,比如我,我的用户名是 meathill,我的个人简介就是 https://github.com/meathill。这个页面和 GitHub Pages 有所不同,后者是完全自定义的,想放啥都可以;Profile 页面只体现我们在 GitHub 上的状态。

不过很多同学并不满足 GitHub Pages,还想定义这个页面;现在 GitHub 闲钱也比较多,可以改进这些痒点;于是乎,自定义 profile 就诞生了。

使用方法:

  1. 创建一个与用户名相同的仓库,比如我,就是 meathill 仓库
  2. 创建时,你就能看到小提示了:(因为我已经创建过仓库,所以有错误提示,正常没有)
  3. 如提示所写,你只需要编辑这个仓库里的 README 文件,就会自动更新页面上的内容
  4. 更新后的效果如下:

感觉还不错,近期找工作的同学赶紧用起来吧,是个不错的加分项。

如果您觉得文章内容对您有用,不妨支持我创作更多有价值的分享:


已发布

分类

来自

评论

欢迎吐槽,共同进步

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。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