试用 PayPal

因缘际会,PayPal 里有一些美金,提现手续费很贵,所以尝试使用 PayPal 购物,看看效果。

直接付款

  1. 【成功】付费 GitHub。我现在是 Evan You 的 sponsor,$5/m,付费顺畅,自动扣费,没问题。
  2. 【失败】充值 Vultr。我的 PayPal 绑了朋友的账号,那个账号用 Yandex 邮箱注册的,长时间不用被回收了,现在没法解绑……所以失败了,不知道该说是谁的问题。
  3. 【失败】YouTube 买碟。国内视频网站竟然没有《千与千寻》,刚好 YouTube 推送,我就想买一个好了。结果付费失败,错误信息告诉我购买区域与 PayPal 所在区域不符,不知道是什么原因。
  4. 【失败】支付给他人。两个中国账户之间不能互转。
  5. 【中止】steam。国区账号没有 PayPal 入口。美区可以买,但是好贵,而且跟国区优惠方式不同,所以没继续。
  6. 【成功】抖内,付费给非中国账户,很顺利。
  7. 【成功】Vultr 的服务器是 Ubuntu 16.04,我用 do-upgrade-release 升级了几次到 18.04,后来就没升过大版本,早就想升级。于是尝试换到 digital ocean。换的过程倒是挺顺利,但是 do 亚洲只有新加坡和班加罗尔,速度都不理想,最后选了美国 SFO,速度明显变差了。凑合一个月,不行下个月找 Vultr 客服解绑然后回归 Vultr。
  8. 【成功】域名续费。域名在 namecheap 上,续费很顺利。但是域名本身似乎没带来过任何收益,有点不想续了……
  9. 【失败】购买 zimaboard。付款的时候失败了,显示为:因为国际法规云云。

土澳账号

想办法搞了个土澳账号,尝试了以下方式:

  1. 中国转土澳,必须走商家收款,收手续费,大约 4%
  2. 钱要 21 天才到账,避免退款,艹
  3. 土澳转出,可以走“亲朋好友”,实时到账,无手续费
  4. 【成功】等了若干天,终于到账,尝试购买 zimaboard,成功。

其它尝试进行中,随时补充。

如果您觉得文章内容对您有用,不妨支持我创作更多有价值的分享:


已发布

分类

来自

标签:

评论

发表回复

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。 必填项已用 * 标注

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。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