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bSocket.onerror 没有错误描述

用 WebSocket 时遇到一个问题:有时候连接出错,我希望把错误描述报告给用户,方便他们排除。但是尝试了好几种方法,都无法获得错误描述。

于是只有 Google 之,发现了这个答案:https://stackoverflow.com/questions/18803971/websocket-onerror-how-to-read-error-description。原来是为了防止开发者利用 WebSocket 搞破坏,扫描特定条件下的网络,WebSocket 的 ErrorEvent 只包含一个 error,没有更进一步的描述。oncloseCloseEvent.code也只有 1006——非正常退出,这样毫无价值的信息。 

所以我的处理方式是:建议用户按 F12 打开开发者工具看错误信息。

如果您觉得文章内容对您有用,不妨支持我创作更多有价值的分享:


已发布

分类

来自

标签:

评论

欢迎吐槽,共同进步

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。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