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视频】Nuxt3+Vercel+Serverless 全栈开发(2):配置 TailwindCSS,使用 grid 布局

课程继续。仍然结合近期的开发经验,分享最近我比较喜欢的全栈+高效+免费+云原生技术方案。

本次课程内容:

  • 配置 TailwindCSS
  • 使用 grid 布局构建页面

Nuxt3 为支持 SSR,架构要复杂很多,所以大部分组件都要专门适配,比如 pinia,就有 @nuxt/pinia;vue-i18n,也有 @nuxt/i18n。同时,大部分组件的配置也都要归拢到一起,所以使用的时候一般要特意找一下,配一下。

由于界面布局的因素,使用 flex 需要多一个容器,于是我干脆使用了 display:grid,这样代码会更简单。可能大家平时用 grid 不多,所以不妨从这个小项目入手。

这次视频剪得比较细,字幕也做了,希望大家能学到东西。

如果你有任何问题、建议,欢迎留言讨论。请 b 站有号的同学帮忙分享完播一键三连,谢谢大家。

另外,我也在 YouTube 上上传了一份,大家有空的话,麻烦帮忙关注下我的油管频道,感谢感谢。肉山全栈小课堂 – YouTube

如果您觉得文章内容对您有用,不妨支持我创作更多有价值的分享:


已发布

分类

来自

评论

发表回复

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。 必填项已用 * 标注

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。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