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直播预告+腾讯云拼团

最近比较忙,所以就把不那么紧急的事儿往后放了。原本计划每月直播至少一次,眼看七月份已经快过完了,只好赶紧找个话题。想来想去,可能只有“挣外快”这个话题既吸引人又不需要我花太多时间准备,毕竟从 2016 年离职到现在我净帮人搭网站了。

所以,就有了这个直播:

一起挣外快吧——环境搭建+万能的WP+前端如何玩转WP

时间:2018-08-08 晚8点

作为一名程序员,我们最常被亲朋好友问到的问题应该是:你会修电脑么?不对,是“你会做网站么?”

对于我们前端来说,写个页面不在话下;可是一个网站,光有前端是不够的,服务器和 API 怎么解决呢?找外援么?我想大家都更愿意自己来吧。

这次分享,我希望教会大家以下技能:

  1. 本地开发环境的配置(基于 Windows 10 Linux Subsystem)
  2. 云服务器的购买和配置
  3. LNMP 环境搭建,安装 WordPress
  4. WordPress 主题开发
  5. 利用 WordPress Ajax API 作为数据接口

基本上,学会这些之后,你就可以在外面接活儿做网站了。希望大家都能借此丰富技能树、挣到更多的钱。


其实,即使不考虑接私活儿挣钱,我也建议前端同学学习一下服务器配置和后端开发的相关知识,对我们理解整个技术体系、业务流程都有巨大帮助。毕竟一座高塔必须坚实而又宽广的底座才能建成。


早鸟政策

  1. 即日起至7月31日,5折
  2. 8月1日至8月5日,75折
  3. 8月6日至开播前,88折
  4. 之后恢复原价

刚才在群里看到有同学在腾讯云拼团,正好我也需要一台服务器在直播时演示环境搭建,于是就去腾讯云买了一台。现在我也开团了,有兴趣的同学欢迎加入我的团:

https://cloud.tencent.com/act/campus/group/detail?group=38439

如果您觉得文章内容对您有用,不妨支持我创作更多有价值的分享:


已发布

分类

来自

评论

欢迎吐槽,共同进步

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。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