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视频】技术栈大升级:Vue3 到 Nuxt3(1)基础知识篇

2023 年,我个人最大的变化,是从 Vue3 SPA 应用向 Nuxt3 SSR 应用过渡,在预期可能存在 SSR 需求的项目中,都尽量使用 SSR。包括 React 应用,也尽量使用 Next.js,而不是 React SPA。

这个过程中,面临到很多问题,很多思路需要转换,很多以前没关注的点需要关注。本系列视频试图快速教会大家这些要点,帮助大家顺利从 SPA 切换到 SSR。

本期视频主要介绍 SSR 所需的知识和概念,为下一阶段正式重构项目做准备。

  1. 什么是 SSR?为什么要用 SSR?
  2. SSR 的一般构成
  3. Nuxt3 的 SSR 组件
  4. Nuxt3 的渲染规则与缓存处理
  5. 如何鉴别用户身份

视频中的课件:从 SPA 到 SSR,从 Vue3 到 Nuxt3

有任何问题、意见、建议,欢迎留言弹幕私信与我交流。如果你觉得视频对你有所帮助,还请留下宝贵的一键三连,并完播分享,谢谢。

如果您觉得文章内容对您有用,不妨支持我创作更多有价值的分享:


已发布

分类

来自

评论

发表回复

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。 必填项已用 * 标注

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。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